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筑信息模型制作服务采购中标公告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黄艳珍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0

根据2020年1013日我院网站《医院公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筑信息模型制作服务院内招标采购项目公告”信息,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谈判小组以招标要求为评标依据,对投标人的投标报价、服务承诺、工期等方面内容综合考评。经认真评审复核,推荐中标候选供应商名单如下:

序号

公司名称

1

广西南宁聚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医院采购领导小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采购领导小组电话:0771-2387553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