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委员会征文活动中喜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0

2020年11月2日,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委员会公布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医学人文精神”征文获奖名单,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全国各级医疗单位机构脱颖而出。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团委书记雍翔智、党办副主任陈夏威等撰写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文关怀融入口腔专科医院工作中的探索与实践——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例》《党旗领航 同心守“口”——党建引领在口腔专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等2篇征文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居广西前列,特此祝贺!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比赛由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举办,面向全国各级医疗单位机构相关人员及本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征稿。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级医院相关人员踊跃参与,经过紧张的评选,共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优秀奖4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