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药械、物资、工程建设等供应商集体廉洁谈话暨廉洁合同签订会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0

为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净化医院购销环境、规范购销行为、维护正常的医疗采购秩序、防止经营活动中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2020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药械、物资、工程建设等供应商集体廉洁谈话暨廉洁合同签订会。本次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作集体廉洁谈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梁登忠主持会议。

会上,李松峰对各供应服务商进行集体廉洁谈话。他指出,各服务商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医疗卫生行风“九不准”和广西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心存敬畏,远离商业贿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奉公守法,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招投标采购管理规定和医院规章制度,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医院、患者的信任;三是要廉洁合作,共谋发展,要与医院紧密团结起来,坚决履行廉洁协议,自觉防范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与医院一起共同营造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

南宁市荣鑫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代表全体供应服务商在会上表态,将严格配合医院工作,确保谈判、招标、签约、履约等业务往来过程中的规范和廉洁,构建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商业环境,为推进良好医商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结束后,18家药品、耗材、物资、服务类产品及工程建设等供应服务商代表与医院分别签订了《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和《廉洁诚信承诺书》。设备科、药剂科、建设办、信息科、后勤保卫科、财务科、国资办等医院重点岗位和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协议签订现场

协议签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