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广西医科大学脱贫攻坚专项奖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党院办、监察室     作者:党院办、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0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在全区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42号文件)和《广西医科大学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组织开展广西医科大学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评审推荐工作。

此次奖励的范围为2015年以来我校派驻贫困村扶贫工作时间达1个月以上、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我校助推脱贫攻坚责任单位和协助单位)和个人(常驻贫困村扶贫队员、后盾单位增派队员及“四合一”实地核查考核小组成员等)

经个人申报,李松峰、玉琨2名同志申报脱贫攻坚专项个人“记功”奖励,陈夏威同志申报脱贫攻坚专项个人“嘉奖”奖励;拟推荐医院申报攻坚专项集体“记功”奖励。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0年11月4日--6日)。如对公示名单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年11月6日前,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医院党院办或监察室。

联系人:党院办:汪岑 0771-5311992        监察室:梁登忠  0771-2705693 



 


 

                     中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