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教练经验交流会暨第四届“光华杯”全国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教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甘有洪 黎彦 图/甘有洪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0

为更好地备战第四届“光华杯”全国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202010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教练经验交流会暨第四届“光华杯”全国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教练工作会。“光华杯”教练团队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会。学院副院长农晓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农晓琳肯定了往届比赛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以往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教练团队的老师们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她建议录制高质量的训练视频供参赛学生反复学习,同时作为教学资源进行推广应用于日常教学。她强调,教练团队的老师们要按时、保质全力以赴培训学生,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的培训内容围绕培训时间统筹安排、训练难点、比赛技巧、重点知识储备等方面展开,会上大家踊跃交流观点,探讨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会议最后,教练们均表示要抓紧时间,深度落实赛前培训工作方案,为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打好基础。学院也将继续以练促赛,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各项相关工作。


培训会议现场

副院长农晓琳会上发言

教练团队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