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暨申报能力提升辅导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崔岩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0

为了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积极性,2020年11月4日下午,我院在3D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暨申报能力提升辅导培训讲座。我院副院长农晓琳教授、科研办副主任麦华明教授,各临床科室主任、博导、硕导、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博士和硕士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麦华明主持。  

会议特邀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员杨一华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申请与评审体会》的主题报告。杨一华从国基申请资助概况、分类申请与评审流程、申请人角度、评审人角度等方面,介绍了基金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科学问题属性等关键问题,同时以具体的案例说明申请和评审时需要关注的问题。

我院2020年度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李昊博士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申报经验。

农晓琳指出,广大科技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科研规律,严肃认真撰写申报书,提高学术水平。她鼓励大家要勤奋努力、不惧失败、坚持不懈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

本次会议拉开了我院2021年国基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也将为准备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科技人员提供更多的支持。


农晓琳副院长致欢迎词

杨一华研究员讲座


李昊博士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