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竞技场 青春无极限——我院顺利举行第一届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周海心 陈夏威 陶泠秀 图/周海心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身体素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2020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第一届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莅临现场指导,2019级和2020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破冰之旅

活动开始,主持人周海心对运动会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开展了“桃花朵朵开”的喊数抱团热身活动,活动让同学们活跃了身心,更快地投入运动会。


你我共绘彩色青春

在团队组建环节,所有参赛人员分成8个小组,小组组内分工合作完成小组的队旗、队歌、队名、口号等四个任务。小组成员从队旗绘制到队歌选择,再到队名、口号的拟定,每个人各司其职,发挥想象与特长,相互配合、交流沟通,进行紧张忙碌的制作工作。在团队文化展示环节,各个小组展示了队旗、队歌、队名和口号,部分小组有趣的队歌不时引起现场阵阵笑声。 

图片5.png

团队组建成果展示


赛场角逐展风采

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独特新颖,“两人三足”“愚公移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和活力,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爱因斯坦田径接力”“集体跳绳”“接力篮球”“乒乓球接力”让同学们迅速团结在一起。参加比赛的同学信心十足,啦啦队也非常认真投入,活动现场欢快热闹。历经3个小时的赛事角逐后,第一组大谋说得队荣获一等奖;第三组赛后领奖队、第四组铁人队荣获二等奖;第二组超能战队、第五组挖掘机队、第六组飞饼队荣获三等奖;第七组濒临秃头医学队、第八组宇宙无敌队获优秀奖。

图片4.png

赛事活动精彩瞬间


李松峰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叮嘱同学们每天要进行半个小时身体锻炼,努力提高个人的身心素质,为今后的大学生身体健康体测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进行总结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运动会,一方面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认识自我,加强自我调节能力,展示青春的风采,另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过程中看到了自己和他人身上的闪光点,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并体会到了团队间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_副本.jp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