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毕教办     作者:文/陈静 图/甘有洪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0

2020年11月18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调研评估。医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党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农晓琳,各专业基地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住培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陈文霞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高度重视,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任重道远,希望督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我院住培工作的管理水平和质量。评估专家组组长陈文成教授介绍了本次调研评估的依据标准、评估工作流程及内容。随后,农晓琳对我院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医院基本条件、培训管理、师资管理、培训质量及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展示了我院住培工作取得的成效。

DSC_0658_副本.jpg

培训基地工作汇报


会后,督导专家组分成4个小组,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座谈访谈、学员满意度问卷调查、教学查房考核、学员实践技能考核等方式,分别对我院住培管理、口腔全科基地、口腔内科基地、口腔颌面外科基地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

     

现场查阅教学档案


DSC_0717_副本.jpg

深入临床科室走访调研


现场评估检查工作结束后,专家组从组织管理、考核管理、专业基地教学活动开展、保障措施、学员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反馈,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的亮点,同时对我院在进一步强化带教绩效考核、教学活动管理、考核结果分析与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DSC_0764_副本.jpg

评估专家组督导反馈


罗萍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医院向督导专家组的严谨工作作风和专业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标准积极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国家检查评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一如既往,用不懈的努力担负起培养合格医学人才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