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访问团到我院交流参观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陶泠秀 图/陶泠秀 董敏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0

20201126日上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望南和院长程斌等一行7人来访我院,就新院区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党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卢小玲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

交流会现场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望南讲话


座谈会上,罗萍首先代表我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院的科学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陈文霞则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临床医疗、公益服务、交流合作及院区发展等方面的概况和特色。同时向参会人员介绍我院于20201123-25日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各项活动。

陈文霞介绍医院情况


访问团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以及学校科技楼20楼以及五象新区的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等。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访问团参观我院位于五象新院区


陈望南对我院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卓越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以及温馨的就医环境表示赞赏,他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我院在新院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加快推进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相关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互通了两院在医院建设、管理和发展工作的经验及思考,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