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甘有洪 黎彦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0

为顺利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2020年12月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7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会上,教学办副主任黎彦介绍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总体框架设置及各级指标填报要求,对学院各部分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做出了明确分工,希望各教研室、相关职能科室相互配合,广开思路挖掘材料,并及时向各部分牵头负责院领导进行汇报以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副院长农晓琳认为,学科评估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是对学院多年以来努力付出的检验。她要求各教研室、各职能科室深入研读评估有关文件,吃透指标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材料的收集与撰写工作。

院长陈文霞向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了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方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主任到普通教师以及学生,全员都要行动起来;二是要充分挖掘,围绕我院在学科建设中的优势与特色将材料有机整合;三是要客观真实,保证材料的质量;四是要注意宣传,在进行材料填报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机会宣传学院、宣传学科,进一步打响知名度。

党委书记罗萍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全院师生员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本轮学科评估工作,结合学科评估工作要求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集中力量做好学科评估工作。

通过参加本轮学科评估,我院将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以评促建,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一流学科和博士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院长陈文霞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罗萍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