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临床试验项目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药剂科     作者:覃陆慧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0

2020年11月22日下午,由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牙周粘膜科承接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项目《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临床试验》启动会在我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主任陈文霞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副主任邝海、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检验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申办方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宁加康对项目背景作相应介绍。CRO杭州康源随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徐畅对试验方案、试验流程及相关操作等展开培训,强调临床试验项目中需重视且易忽略的事项,同时参会人员就方案的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通过常态化开展临床试验项目,不仅能培养我院医务人员严谨、规范的临床研究作风,还可提升临床试验思维能力,从而将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ab0e2366e66184b165ab8e7b423fd4d.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