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为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综合二门诊党支部     作者:图/文 陈意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0

为响应中共中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核心价值,跟紧时代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2020年12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在综合二门诊党员活动室给科室全体教职员工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课。李书记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九方面远景目标,实现目标的十二个举措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李松峰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举世瞩目的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的政治优势,中国共产党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凝心聚力的政治优势。同时他强调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

李松峰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面临的发展和挑战,提出目前医院与国内一流院校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我们应正视差距,努力缩短差距。他还强调要把全会精神与医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医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号召支部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让基本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亮出身份、亮出责任,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奋勇前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为实现医院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坚持学思践悟,强化担当作为,加强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为中国医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参加综合二门诊党支部支部大会

李松峰给支部全体教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