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0

为确保顺利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无党派人士及学生等3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首先,李松峰介绍此次会议要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学院未来发展。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就职工激励机制、人力资源优化、医院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并展开热烈讨论。

李松峰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对于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后,要将意见建议好好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DSC01136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