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唐彩金同志荣获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二等奖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     作者:文/黄玉晓 牙祖科 图/网络截图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0

近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唐彩金同志的作品《奏响时代乐章不负青春韶华》在全区报送的399篇征文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教师组二等奖。特此祝贺!

唐彩金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平时注重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上“学习强国“来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作为一名住院医师,她通过融入支部的党建工作来促进自身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四”精神、爱岗敬业上来,时刻牢记“认真锻炼临床基本功,坚定为西部,基层医疗事业献身“的理想信念,不断锻炼自身的临床实践技能,提高为病人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振兴中华民族,需要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尤其是年轻一代人的努力和不断持续奋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只有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医疗事业,为广大人民的健康负责,方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人民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