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与离退处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图/陈则强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0

为进一步打造我院“耆青工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促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2021年1月10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与学校离退处第六党支部在广西医科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结对共建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唐健佳主持,本科生党支部7名党员、研究生党支部8名党员及离退处第六党支部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陈莉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近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提供的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分享自己遇到的难题和困惑。离退处第六党支部书记吴建思和其他党员同志用丰富的人生经历指导和鼓励同学们,让同学们从中得到启迪和感悟。

QQ图片20210113151107.jpg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陈莉敏分享学习工作经历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

QQ图片20210113151050.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精神抖擞、饱含深情地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大家激昂高亢的歌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QQ图片20210113151058.jpg

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既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党员同志的思想体系,外化为实际行动,又增进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拉近了学生党员与退休党员的距离,为下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在离退处党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感触颇深,受益良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定当不负重托,努力学习,为我国口腔卫生健康事业而奋斗终身。

QQ图片20210113151041.jp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