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谋发展 凝心聚力再起航——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到新院区召开2020年项目工作总结会并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文/王红媚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1-23     点击:0

为了更好推进新院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早日达到投入使用目标,2021年1月22日上午,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到位于五象新区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年项目工作总结会并现场办公,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新区建设办和筹迁办全体人员参会并陪同考察。总结会由副院长邝海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邝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设办主任苏瑞恒、副主任刘昭、秘书黄艳珍,筹迁办副主任黄朝阳、国资办副主任张昊宇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

听取汇报后,院长陈文霞肯定了建设办及筹迁办一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继续恪尽职守,对新院区的搬迁工作进行目标确定及计划倒排,依法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院长陈文霞讲话

 

党委书记罗萍肯定了一年来新院区取得的建设进展。她指出,2021年建设进入关键时期,一是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新院区项目作为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点工程,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我们自身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建设办和筹备办要会同院内各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形成推进新院区项目建设的合力。三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提高廉政意识,加强风险管控。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随后,全体院领导到项目现场依次实地考察了1#综合楼和3#门急诊楼,并就功能分区进行了讨论。

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奋进正当时,砥砺再扬帆。全体口院人凝心聚力,新院区定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加快推进建设“具有国际区域性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