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念 新思路 新行动 新发展——儿牙与公卫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儿牙与公卫党支部     作者:文/黎淑婷 图/林田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0

20201月19日下午,儿牙与公卫党支部在住院楼二楼会议室召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特邀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以新理念 新思路 新行动 新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曾晓娟主持。

在党课中陶人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但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定力和底气所在,也是我们的决心和信心所在陶院长的讲解深刻而生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曾晓娟的主持下, 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情况,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各自提出的意见对于党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们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力争把我院的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IMG_1553.JPG.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