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综合一党支部     作者:文/文佳佳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0

2021年1月25日下午,综合一党支部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朱光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院党委书记罗萍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采取自评与互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总结2020年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情况,接受支部党员的互评并根据评价表态。在自评环节中,各党员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在互评阶段,大家客观地对自评的党员的优缺点进行分析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最后,支部委员发放测评表进行测评,农晓琳、朱光宇、吕艳君、文佳佳和刘莹莹5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

大会上,农晓琳说道,大家作为共产党员,又是医学院临床医务工作者,不仅要在临床业务大有作为,同样重视临床带教工作,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注重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只有临床业务与教学工作相促进,才更能彰显党员本色。

罗萍指出,此次活动总体上达到了目标和要求,她希望支部的党务学习和党建活动要保持常态化开展;要制定党员考核标准,鼓励每一位党员参与到支部的宣传工作中,推进品牌支部的发展。同时,她还对综合一门诊党支部2020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的分析并给予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守党员标准,提高自身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为医院和广西口腔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0125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