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开启新征程——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图/文 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新进程,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2021年1月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霞给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开年第一课

 

陈文霞首先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领围绕一个核心要义”、“三个首次”、遵循五项原则”和医疗模式转变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学习要求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同时,她结合口腔颌面外科特点号召支部党员们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从而在基本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奋勇前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医院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陈文霞给支部成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巫家晓在会上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新一年度工作计划,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也就支部及科室工作做出了指导。

巫家晓对支部作出年度总结和展望

 

会议期间召开了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梁登忠列席会议并发言。

全体党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医院和科室的下一步发展,自身将会立足专业,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