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陶泠秀 图/党院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0

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月20日-22日,我院党委班子及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蒙敏、欧子民等一批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院党委班子与他们亲切交谈,细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嘱咐组织人事科等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他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我院党委班子一行的亲切慰问和温暖祝福,让我院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医院党委的关心与爱护,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祝愿医院明天更美好!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