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点滴情 关爱暖人心——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春节前夕慰问生病职工和退休老同志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1-02-07     点击: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和口外工会小组生病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支部书记巫家晓的带领下,由组织委员王丹妮、口外工会小组长王宗琦以及口外护士长一行,于2021年2月5日走访慰问了口腔颌面外科的生病职工和部分离退休的老同志,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支部书记巫家晓与覃蒋玲同志交谈,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了解她的实际困难,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组织上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亲切的话语使覃蒋玲同志深刻地感受到党支部对她的关爱,对党支部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支部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蒙敏、欧子民等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促膝交谈,聊叙家常,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们是医院的财富,也是家庭幸福的象征。大家还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适度锻炼,鼓励老同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支部代表对他们为科室和医院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在交谈中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随行的工会人员嘱咐平时加强对孤老和帮困人员的关心,在感情上贴近老同志,在生活上服务老同志。退休老同志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医院深切的热爱和美好前景的期待,表示保重好身体,健康快乐的生活。

一直以来,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慰问关怀生病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不仅是党支部与工会小组对职工的一份关心,更是一份尊重,同时也彰显了医院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为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