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1年-2022年生日蛋糕供应商资格遴选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杨沛璐、李秋兰     发布时间:2021-02-07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1-2022年生日蛋糕供应商资格遴选采购项目院内招标,于2021年2月4日下午15:00-18:00在建设办会议室召开。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1-2022年生日蛋糕供应商资格遴选

二、成交信息:

(一)南宁黛慕食品有限公司

(二)上海元虹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南宁盛天地店

(三)南宁市都市甜心食品有限公司

(服务期限:2年)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可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监察室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委托人亲自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不予受理。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