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爱心物资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陈则强、黄云清 图/罗莹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0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2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农晓琳、学生办与教学办老师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春节留校研学生,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确保留校学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研究生公寓、科技楼实验室、口腔医院的留校研究生。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家乡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老师提出,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当前家乡的疫情情况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对留校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宿舍用电和实验安全,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温馨而祥和的春节。当天学院还为留校研究生代表送上口罩等防护物资。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留校学生体会到“在校如在家”的温馨和浓浓的年味。学生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一行的暖心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把院领导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QQ图片20210207172620.jpg

808A1620.JPG

图片1.png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