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医)院“十四五”开篇谋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2021年2月8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DSC0388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依次向医院党委进行述职,同时就当前存在问题与分析和2021年工作思路措施进行阐述。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会前发放的述职评议表评分细则,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医院党委进行述职

1.jpg

党委书记罗萍做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罗萍做总结讲话。指出了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的亮点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四个作用”,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政治核心作用、正风肃纪作用和舆论引领作用,通过夯实基层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医疗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要提升“四种能力”,争做先锋模范。通过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和发现培育人才的能力,把握好支部和科室的发展实际和存在问题,真正做到“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正确处理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的关系,要互相支持、勤于沟通、密切配合引领全体党员群众,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建设“国际区域性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院”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04040_副本.jpg

 

 现场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