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何灏逾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0

2021年2月3日,我院医务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住院楼二楼图书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韬主持。

陶人川以《新理念、新思路、新行动、新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她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理论的介绍,结合医院实际,她勉励支部成员在“十四五”时期,应把握新阶段,运用新思想,大力推动医院发展,共同努力,使医院在“十四五”期间能上更高的台阶。

梁韬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他主要介绍一年来支部工作的成绩,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年针对不足之处的整改计划。

支部党员随后开展民主评议,每名党员都进行自我党性分析,主要对自身不足进行深刻分析,并纷纷表态在下一年工作、生活、学习中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修正。

 

副院长陶人川给支部成员讲党课

支部书记梁韬主持会议并做总结

支部开展民主评议

支部成员认真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