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除夕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和住院患者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陈夏威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0

玉鼠辞岁重重瑞,金牛纳新季季春!2021年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晚,在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除夕之夜,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小玲等一行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医护、后勤人员及留院治疗的病友,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急诊科、病房、食堂以及保卫室等,详细询问了各科室的值班情况,向各值班人员拜年并逐一送上新年红包,感谢他们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院领导还嘱咐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大家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怀,同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期望,春节期间必定竭尽全力为病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随后,院领导一行还慰问了住院病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金,希望他们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患者及家属真切地感受到新年喜庆的气氛,弥补了除夕夜不能返家欢度春节的遗憾。

春节是每一位中国人心中分量最重的传统节日。一声声问候和祝福,寄托着医院领导班子对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关爱。除夕夜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家”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已成为医院党委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为构建和谐医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