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省,总结经验再出发——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侧记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0

 2021年2月4日下午,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在科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共14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牙祖科主持。院纪委副书记梁登忠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牙祖科强调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总结了2020年支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如开展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计划、党团共建活动以及党建与科室医教研业务相结合的工作完成情况等。同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围绕党建、学习、临床、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其他同志也对照党员标准逐一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并重点通过自查自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追溯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梁登忠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并肯定各位党员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个人自我批评,同时他也希望支部凝练自身的优势形成党建亮点以发挥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陶人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以契合团队目标为前提,制定个人小目标,在牙周黏膜学科的教学、科研、临床等方面团结协作,为科室更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我批评一直是党的优良作风之一,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只有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及时发现爱和纠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促进党的组织生活健康发展和党员同志健康成长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科室、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