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叙友谊 同心同德谋发展——我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院党委与党外人士、高级知识分子的沟通联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2021年2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邝海、卢小玲、农晓琳,总会计师杨雪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党院办、组织人事科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萍回顾了2020年我院在党建、医教研、公共卫生、扶贫等方面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代表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大家敞开心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座谈中,他们紧紧围绕医院整体发展大局,就医院2021年的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罗萍代表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医院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各位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并就2021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医院统战工作,促进医院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希望大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本领,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学院、医院工作,积极配合科室所在的党支部做好工作,为推进医院新时代的改革与发展凝心聚力。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21年我院将面临新院区搬迁和启用、博士点评估、一流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希望大家积极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谱写我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2.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