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综合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邓颖超纪念馆

信息来源:综合一党支部     作者:文佳佳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0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月23日下午,我院综合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党史教育,进一步学习和感悟革命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对邓颖超同志革命事迹的学习,领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了解邓颖超同志和周恩来同志在艰苦时期的守望相助不离不弃情感,领会到源于同一信仰和使命的伟大爱情,他们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党和革命事业放在首位。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邓颖超同志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有了深入了解,正是革命先辈在艰苦岁月中的坚守和不懈努力,才有了今日的新中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伟大情怀,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满怀信心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邓颖超纪念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