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民主推荐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吴利忠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0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我院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根据有关规定202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民主推荐会。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正高职称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代表医院党委作了讲话,医院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马茜主持会议。

会上,李松峰对于本次民主推荐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以会议推荐的形式进行科级领导干部选拔,目的是通过公开演讲,让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来认识候选干部,推荐候选干部,同时让更多群众参与选拔评判,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二是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接受组织挑选当前,院在努力推进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新院区搬迁、博士学位点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各项重大工程医院急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优秀人才来推动医院的建设发展希望我们的干部同志们在医院需要时踊跃站出来,接受组织挑选;三是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公开选拔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选好干部

此次会议共有5名应聘者参加信息科科长、毕业后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副科长级)、财务科副科长等3个岗位的竞聘,他们依次登台演讲,分别阐述了自身的优势、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设想与计划,表达了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接受组织挑选、敢于担当的态度。演讲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李松峰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

参加选拔的同志作竞职演讲.jpg
参加选拔的同志作竞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