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廖月婷 黎彦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0

为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年2月25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协调会。各教研室主任和秘书、教师代表、教学督导组、学生办以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农晓琳主持。

会上,教学办副主任黎彦对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各项教学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对课程安排、教材选用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特别是疫情背景下做好境内境外学生的管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

副院长农晓琳讲话.jpg

副院长农晓琳讲话

 

农晓琳传达了全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并提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充分认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各种特殊性,继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各项保障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开展心理疏导,全面掌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三是要努力实现境内境外、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建设更好的教学支持体系,实现更好的师生互动,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四是各科室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行自我整治,规范教学管理,实现教学安全零事故;五是做好舆情监控管理,深入开展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教育氛围。

会议现场图2.jpg

会议现场图

 

此次会议促进全体人员凝聚共识,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为推动新学期本科教学秩序的稳定、教学任务的完成、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