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口腔医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0

20213月10日上午,由湖南省长沙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处长廖浩然带队的长沙市口腔医院院长谢辉等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农晓琳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

座谈会上,陈文霞首先代表我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在医疗和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院的科学发展。邝海则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临床医疗、交流合作情况,讲解中特别介绍了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概况和特色。双方人员物联网、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与运营及医教研融合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

座谈结束后,访问团一行在副院长邝海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五象新区的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工地,实地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及规划情况。

访问团一行对我院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卓越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以及温馨的就医环境表示赞赏,他们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我院在新院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加快推进长沙市口腔医院相关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互通了两院在医院建设、管理和发展工作的经验及思考,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院内座谈会

 

副院长邝海介绍医院

 

长沙市口腔医院参观我院新院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