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0

2021年3月19日,我院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农晓琳、卢小玲,总会计师杨雪毅,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lADPBDuUAL0DCMrNAg3NArw_700_525.jpg

会议现场


罗萍在会上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医院将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了迅速扎实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紧扣中央精神,结合自治区、学校和我院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lADPBC1eBinqFaPNAdLNArw_700_466.jpg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院长陈文霞总结讲话表示,学(医)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融入医院中心工作。她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各党支部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三是要抓好工作结合,紧密结合学(医)院实际,为我院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lADPBDgGghhA-bHNAdLNArw_700_466.jpg

院长陈文霞总结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吹响了冲锋号。我院党委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医教研等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