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党建带团建,助力口腔公益活动进校园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0

2021年3月20日是第13个“世界口腔健康日”。在我院“口腔公益活动进校园”活动中,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口腔协会指导老师牙祖科带领支部党员以广西医科大学口腔预防与保健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身份,到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校区进行口腔知识宣讲和口腔健康检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广西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吴敏琼、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团委副书记董敏、学生办副主任廖健宏、各班级班主任和口协的同学们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当天的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与口腔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武鸣校区的同学们进行了口腔卫生宣教以及口腔检查并进行正确的自我菌斑控制指导等。

此次活动不仅是牙周黏膜科党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也是支部党建带团建的活动。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党建带团建开展活动,党团一心,既有效增强了党员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也进一步密切了党团关系,使党的建设和团的建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发挥党团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