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生命大讲堂 龋齿预防科普——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龋齿预防科普活动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王原昱、何灏逾     发布时间:2021-03-13     点击: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口腔行动计划(2019-2025)》,有效预防少年儿童牙齿的龋坏,普及预防龋齿知识,迎接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2021年3月12日,我院医务管理党支部来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小学五(3)班,开展“生命大讲堂 龋齿预防科普”主题党日活动,给小学生进行龋齿预防科普宣教活动,让他们能正确了解爱牙护牙的基本常识。

在活动中,医务管理党支部党员向小学生们讲述了龋齿预防科普专题课程《“虫牙”的小秘密》,让学生们直观了解龋齿是怎么形成的。党员们现场还用通俗有趣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如何正确有效刷牙,并开展“趣味刷牙比赛”,让他们现场实践正确的刷牙方法。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该班小学生们提高爱护牙齿的观念,更重要的是让部分学生纠正了以往错误的刷牙方式。

支部成员讲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支部成员讲解龋齿是怎么形成的

 支部成员为刷牙教学做准备工作

支部成员与老师及同学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