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推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四讲”的合格党员,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户外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在启动仪式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邝海传达了我院先前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邝海要求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副院长邝海讲话


党支部书记巫家晓为党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段段珍贵的红色故事,历史留下的痕迹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无声地诉说着我党的荣光和民族的自豪。随后,巫家晓就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党史频道学好百年党史作了分享,并为本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活动计划,要求党员们要坚持学习与工作结合,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支部书记巫家晓讲话


在庆祝我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结合专业优势,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党史中寻找初心,在实践中牢记使命,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