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参与观摩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0

3月2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召开了第20届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会。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及院内青年文明号代表至广西区分会场与区直驻邕有关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代表共同观摩了此次竞标会。

竞标会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40支创号单位就文明号的概况、发展历程、创建标识、口号、服务理念、特色活动、创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地展示,让与会代表充分感受到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员的风采,也以榜样的力量感召人、鼓舞人、启迪人。

我院自2019年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目前有院级青年文明号3个,申报广西区卫健委级青年文明号2个。院党委、团委极其重视文明号创建工作,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抓手,鼓励和激发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发挥岗位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创造出青年文明号的岗位效益,促进青年文明号的发展,让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医院文化建设,推动高水平医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lADPBEnJ-5F1xznNC9DND8A_4032_3024.jpg

直播会议现场

lADPBDDrhRAIckPNC9DND8A_4032_3024.jpg

我院青年文明号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