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双校区联动”——口腔预防与保健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口腔知识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预防与保健志愿者服务中心     作者:文/覃官莲陈明昌 钟瀚涛 图/覃官莲 黄惠渲 韦萍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0

2021年3月28日,广西医科大学口腔预防与保健志愿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口腔协会”)的志愿者(牙牙们)分别在广西医科大学校本部世纪花园广场和武鸣校区西区开展了口腔知识宣传教育。

本次宣教主要为分发宣传单、口腔检查、量血压、口腔知识问答以及按摩5个部分。活动现场,牙牙们各司其职,大家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服务,耐心倾听与解答各种有关牙齿或者身体上的小问题。本次志愿服务的牙牙们专业技能和交流能力得到了锻炼与进步,争取为预防口腔疾病和保持身体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为牙齿健康护卫,让笑容常绽放”,不仅是一个口号,更是牙牙们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牙牙们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口腔问题的重要性,逐渐关注起口腔健康。牙牙们将认真踏实走好每一步,为让每一位居民都拥有一副好牙齿、健康的体魄而不懈努力。


武鸣校区活动现场

武鸣校区志愿者团队

校本部活动现场

校本部活动现场

校本部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