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纪委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陆冬健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0

为切实维护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3月23-29日,附属口腔医院纪委、监察室成立专项督察组,对2021年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专项巡视督查。

督查期间,院纪委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就专项督查及工作纪律进行了专题部署和说明,对研究生复试的监督流程及监督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复试工作准备和实施情况,深入复试现场,对考场环境、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督查,并提出了具体反馈意见和建议。院纪委通过细化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强化复试录取工作纪律,保证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场


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