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余锦梅 图/李泉洁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0

2020329日晚,我院团委在医院住院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雍翔智主持。我院团委委员、团支部团干、学生会以及党团事务中心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他雍翔智指出,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他要求,各团支部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团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积极推进团支部建设。

在谈到医院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时,雍翔智指出,志愿者服务应该展现出医院窗口良好形象,所有志愿者应该按要求自觉认真地履行职责,端正服务态度,做到主动、热情服务。

会议末,雍翔智还强调落实好“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如果不能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就无法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青年大学习”不是完成任务,而是作为共青团坚守底线的必修课。全体青年应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团干部更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投身青年大学习,用青春为医院新时代建设与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3010582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