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源泉——我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李泉洁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0

2021年3月29日晚,我院团委在医院住院部九楼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雍翔智主持。

会议指出,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院团委需围绕党史学习展开系列工作。在这个新的历史节点,全面学习党的知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都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史是指路的明灯,也是前进的号角,通过党史学习这个契机,我们可以学习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继而为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点明方向。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从书中所汲取的知识也要落实到实践中。

会议要求,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各团支部要积极开展相关的主题学习活动或讨论,团支部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学党史,加强理论自信,不懈学习和结合党的最新理论,锐意创新、不断进取。

微信图片_20210330105816.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