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医务管理党支部到南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蔡果珍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0

2021年3月22日中午,口腔医院医务管理党支部来到广西重要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南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在支部书记梁韬的带领下参观了“1929南宁兵变展”。该展览分为时局变幻”“小平来邕”“兵变举事”“丰碑永存四个部分,以时间为线索,展示南宁兵变事件的起因、经过与结果,再现南宁兵变前后壮丽的历史该展览体现了广西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发扬先锋力量的奋进历程,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看、讨论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梁韬在活动结束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每位党员应提高思想站位,通过本次观看展览,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和发扬先锋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践行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为健康奋斗的宗旨,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参观现场


党支部书记梁韬讲话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