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努力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党委书记罗萍为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0

2021年3月25日下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邀请院党委书记罗萍为大家上了一场《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努力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的专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人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牙祖科主持。

在讲课中,罗萍带领大家回溯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其中涌现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从革命时期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到新中国成立后的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再到改革开放以来的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

罗萍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历史脉络中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高度开展工作。同时,罗萍也向牙周黏膜科党支部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支部发挥好年轻人多、工作热情高、主动性强、团队协作精神好的特点,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牙祖科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