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行政管理团支部前往广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图 汪岑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0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2021年4月9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行政管理团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秋兰的带领下前往广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萍,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雪毅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们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鞠躬默哀,并列队依次敬献菊花,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李秋兰带领党员和团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诠释初心使命,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走进广西革命纪念馆,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一幅幅图片、一座座雕像、一件件珍贵物品、一份份历史资料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革命先烈们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历历在目,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坚忍不拔的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缅怀先烈与学习党史、党团共建的有机结合,让全体党员和团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热血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