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营造温馨小家 创造和谐口院——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宿舍装饰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陆秋成 图/邓菲、潘棋欣、韦萍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0

为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学生的团结创新能力,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安全文明、干净卫生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于2021年3月25至4月1日举办了“展青春风采,秀宿舍魅力”宿舍装饰大赛。此次大赛共吸引全院28个学生宿舍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中,学生们齐心协力、出谋划策、精心准备、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经过他们的努力付出,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干净的地面、整齐的物品、创意的装饰、和谐的氛围,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评选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由学生办廖健宏老师、黄云清老师、2020级至2018级的各班班主任以及12名学生组成的评委团,从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环境、内涵建设特色创意等四个方面对参赛宿舍进行评比。通过评比,共5间宿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间宿舍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及卫生的注重,为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更加优美洁净的环境。


获一等奖宿舍精彩一角

获二等奖宿舍精彩一角

三.jpg

获三等奖宿舍精彩一角

最佳.jpg

获最佳人气奖精彩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