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 陆冬健 陶泠秀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0

2021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党委委员邝海、卢晓玲,党史教育办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办、组织人事科、团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史教育办副主任汪岑汇报了我院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罗萍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扣学校和医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抓好抓实党史学习,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深入挖掘医院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罗萍在会议中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抓好进度,特别是在“五·四”“七·一”前后等关键节点前后,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创新形式,结合单位实际,将“先锋党员+”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多形式全方位引导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李松峰对我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作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结合支部实际开展有效、全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同期还围绕医院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