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我院职工团干到南宁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王红媚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0

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职工团干前往南宁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干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并列队依次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团委书记雍翔智带领团干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时的庄严承诺。

李松峰在活动中讲话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国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团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百年征程坚守革命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在身。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秉承先烈遗志,风雨无阻,坚毅前行!


lADPBG1Q7wU0pL_NCrDNDkA_3648_2736.jpg

默哀仪式

lADPBFDk-d797DvNCrDNDkA_3648_2736.jpg

献花仪式

lADPBGY18bunrGPNCrDNDkA_3648_2736.jpg

党委李松峰副书记讲话

lADPBGnDcGBrrsnNC9DND8A_4032_3024.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