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医疗团队赴靖西市渠洋镇开展2021年“壮族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董寒姣 陶泠秀 图/李鸿艺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实施“健康广西”战略和行动,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工作,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切实发挥健康文化在育新人、化风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鸿艺,儿童牙病科副主任医师陈黎,民主路门诊主治医师罗婷婷和牙体牙髓科主管护师董寒姣,同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团队一道,赴靖西市渠洋镇开展专家义诊、健康宣讲活动。

2021年“壮族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活动主题为“感党恩,跟党走”。本次开展的义诊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健康关怀,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村民家门口,让他们能够有一个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

 在靖西市渠洋镇当地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活动在427日上午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当天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响应,医疗队为现场百姓提供了义诊咨询、测量血压及健康宣教服务,同时我院专家团也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口腔检查,发放了相关的口腔健康知识的宣传资料图册,为当地群众宣讲口腔保健知识,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点赞。

多年来,我院充分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定期到全区各地开展健康科普教育服务活动,实施口腔健康促进相关措施,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增进民众的健康福祉贡献了口院力量。


我院专家给民众进行口腔检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