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防微杜渐 不留死角 加强防范——我院召开第二季度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科     作者:李大勇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0

根据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4月26日,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庞芳河主持,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农晓琳、卢小玲及全体安全生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庞芳河向全体成员传达了自治区卫健委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对我院第一季度安全检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会上,陈文霞就我院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要求相关科室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同时,她针对规范门诊病历书写、新院区安保社会化、一键报警和视频监控项目等事项进行下一步工作指示。

罗萍则就我院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要性,绷紧安全生产意识防范这根弦,结合自身工作,完善、重视安全生产;二是安全生产随着时间的不断发展,安全范围、安全领域不断扩大,大家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强生物安全、学校实验室安全、信息安全;三是要重视责任与规范要求,责任心与规范管理要紧密结合,所有工作要严格按照规范和制度落;四是要对照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加强自身隐患排查,做到防微杜渐,保证全院的安全稳定不留死角。

会议现场


院长陈文霞讲话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