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岳林教授到我院开展牙体牙髓病学公开课讲学活动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黄杨 廖月婷 图/黄杨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2021年4月29日-30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岳林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牙体牙髓病学公开课讲学活动。我院院长陈文霞,学院教师代表和2018级本科生参与公开课教学活动。

岳林教授授课


29日上午,岳林教授为2018级口腔本科生进行了理论课教学,主要讲授了牙髓病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及诊断。下午,她来到口腔实验室与牙体牙髓病学教研室的教师们分享了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讲课中,她耐心解答老师们教学过程中的疑难困惑,听课学生与参加观摩的教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30日上午,岳林教授又不辞劳苦地来到口腔实验室参与Ⅳ类洞复合树脂直接粘接修复实验课教学,细致入微地指导学生操作,同时对实验课授课老师的课堂设计和授课技巧做出了点评意见,她严谨的教学作风、精心的课堂设计令师生们深感折服。

岳林教授与我院教授研讨


岳林教授与我院教师研讨

本次公开课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对教师课堂教学方法起到了指导、启发和示范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课堂把控能力和综合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体合影